明仁會「藥房」藏中和社區大樓!恐怖膠囊混4毒品...1年奪93命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三大隊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馮姓、李姓幫眾隱身新北市中和區社區大樓「開藥房」,販售新興毒品、號稱可以開發大腦神經元的「Magic膠囊」,該批神秘藥丸橫行雙北市包含萬華、迴龍地區的特種行業、越南店,該膠囊標榜可以讓服用者飄飄欲仙,在業界小有名氣;刑事局7月12日行動逮捕涉案幫眾,並查扣包含安非他、超級搖頭丸、卡西酮、K他命等大批毒品。

▲刑事局搗毀竹聯幫明仁會經營的毒膠囊分裝廠,逮捕主持的馮姓、李姓主嫌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搗毀竹聯幫明仁會經營的毒膠囊分裝廠,逮捕主持的馮姓、李姓主嫌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在中和區中正路社區大樓租用兩戶,充當「Magic膠囊」分裝廠和倉庫,並以每顆1千元新台幣價格販售,透過LINE、微信手機軟體聯絡,分銷到雙北市越南店、脫衣陪酒特種行業,警方粗估半年內,該堂口特製膠囊流入市面約近千粒、營收達數百萬元新台幣。

▲刑事局搗毀竹聯幫明仁會經營的毒膠囊分裝廠,逮捕主持的馮姓、李姓主嫌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指出,明仁會成員將安非他命、K他命、卡西酮、還有俗稱超級搖頭丸的PMMA成分都裝入這顆膠囊,且比例、成分並不固定以手工填裝,其中俗稱超級搖頭丸的PMMA(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光在2020年就造成全台93人死亡,若民眾購買這類來路不明的毒膠囊,可能有引發休克、痙攣、暴斃死亡可能性。

▲刑事局搗毀竹聯幫明仁會經營的毒膠囊分裝廠,逮捕主持的馮姓、李姓主嫌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偵三大隊會同海山警分局偵查隊,7月12日持拘票搜索票到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該堂口毒品分裝廠、倉庫搜索,查扣重達58公克安非他命7包 、PMMA超級搖頭丸粉末1袋、俗稱喵喵的卡西酮粉末1袋、K他命粉末1袋、及分裝工具各1批、帳冊及手機4支等證物。

警方並當場逮捕明仁會馮姓、李姓幫眾,面對遭警方查扣毒膠囊滿屋,馮姓主嫌辯稱是朋友寄放,否認持有及分裝販售興新毒品,但李嫌坦承分裝販售這些膠囊,並表示經營半年迄今營收約400萬元新台幣,警訊後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馮男犯後態度不佳遭檢察官聲押獲准,李男則獲裁定10萬元交保候傳。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