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志杰差點留遺言!顏嘉樂急帶老公送醫「下秒被求婚」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許效舜、顏嘉樂、鄒承恩及楊皓如,上節目分享因為浪漫耍過頭驚喜變驚嚇的故事。狄志杰竟然趁高燒39度半,連站都站不穩的情況下,要顏嘉樂答應一件事才願意去掛急診,接下來竟然從包包裡拿出一枚戒指求婚,讓顏嘉樂既傻眼又感動,也讓主持人曾國城吐槽說:「這是在求婚,還是在講遺言啊?」

▲▼《一袋女王》左起鄒承恩、許效舜、曾國城、宇珊、巴鈺、顏嘉樂、楊皓如。(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一袋女王》左起鄒承恩、許效舜、曾國城、宇珊、巴鈺、顏嘉樂、楊皓如。(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顏嘉樂表示交往時她跟狄志杰並沒有住在一起,有天週末傍晚5、6點接到狄志杰電話,電話那頭的狄志杰用很虛弱的聲音說自己很不舒服,而且好像是發燒了,所以顏嘉樂就要狄志杰趕緊坐車來家裡,由她陪著去附近的和平醫院掛急診。狄志杰一到家後,除了臉色慘白,連站直的力氣都沒有,讓顏嘉樂很緊張拿了溫度計一量,體溫高達39.5度,真的發燒了,讓顏嘉樂嚇傻,拉著狄志杰就要去醫院掛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袋女王》左起鄒承恩、許效舜、曾國城、宇珊、巴鈺、顏嘉樂、楊皓如。(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顏嘉樂曝老公狄志杰浪漫的求婚方式。(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沒想到狄志杰竟然說不要去,除非顏嘉樂答應他一件事,讓顏嘉樂有些生氣想說都這個情況了,還要答應什麼才肯去醫院,只見狄志杰在包包東翻西翻後,掏出一枚戒指,然後用極虛弱的氣音說:「除非妳願意嫁給我」,而且態度相當認真,讓顏嘉樂既傻眼又感動,又氣他怎麼可以用健康開玩笑,但因為情況緊急,顏嘉樂只能趕緊回說:「好!走」,拉著狄志杰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回到家後,顏嘉樂對於剛剛的求婚喬段越想越氣,狄志杰卻回問她不覺得剛剛的求婚超特別嗎,而且這世界上肯定不會有人跟他一樣,還覺得自己的求婚招式很浪漫,而且隨時把求婚戒指隨時放在包包裡,等一個顏嘉樂意想不到的時刻進行求婚,讓顏嘉樂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