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連日軍演 蔡英文:感謝過程中台灣人民表現冷靜、成熟

▲總統蔡英文今日南下雲林,前往斗六永福寺、福德宮參拜祈福,公開感謝國軍弟兄姐妹在中國連續軍演期間,勇敢守在第一線保護台灣。(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總統蔡英文今日南下雲林,前往斗六永福寺、福德宮參拜祈福,公開感謝國軍弟兄姐妹在中國連續軍演期間,勇敢守在第一線保護台灣。(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9)日南下雲林,前往斗六永福寺、福德宮參拜祈求,並主持社會住宅「斗六好室」開工典禮,於永福寺參拜致詞時,蔡總統公開感謝國軍弟兄姐妹們,在中國連續軍演期間,勇敢守在第一線保護台灣,也感謝國人面對中國威脅保持冷靜、自信。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先向鄉親致歉,在大選後就遇到疫情,到現在才來向大家謝票,再接著感謝國人在疫情期間團結配合,把台灣疫情控制很好。也提到針對這幾天中國軍演指出,感謝國軍弟兄姐妹面對中國威脅堅守崗位,在第一線保護台灣。

總統蔡英文表示,這幾年台灣一直受到一種干擾,就是中國一直傳遞假訊息,來嚇唬我們台灣人、也要來欺騙我們台灣人,她拜託大家看到可疑的訊息,就要去查證,或是向在地民代反應,提醒他們有這件事情澄清,這對社會穩定很重要,也是大家要一起來做, 一定可以做好。

蔡英文最後說,這次演習裡面有很多假訊息,但令人滿意是台灣人都很團結,假訊息澄清後都能阻斷,她也感謝在整個演習過程中,台灣人民表現得很冷靜、成熟,感謝當國家面臨威脅時,人民保持冷靜、自信這就是最重要的事。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被遺忘的男童」圖書館待整天 道出失業單親媽無奈囧境

►虎尾電桿遭撞「折腰」 台電8/10排定修復...320戶將停電

►一張佛心釣客掃地照獲千讚 意外揭露「漁獲爆桶」小撇步

►正港「牽絲」蛋糕!一切開祖孫3代全傻眼 咖啡蛋糕連鎖店派人見證說話了

►超奇葩設計!內線車道突現槽化線 雲林駕駛幹譙:根本是陷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