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10年玉鐲 拔起來一晚竟裂了!她回家一趟「擋了個災」驚呆

▲▼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明明沒撞到,玉鐲卻出現裂痕。(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也許它真的為我們擋了一個災,隨緣吧!」一位女網友戴了10年的玉鐲,最近感覺全身痠痛,某晚就把鐲子拔起來放床頭,隔天一早卻發現玉鐲出現裂痕。就在前幾天回家慶祝父親節時,意外發現玉鐲似乎擋了個災,「前段日子的心驚肉跳,這幾天都消失了」,讓她不捨又感恩,「很感謝它陪伴我10幾年。」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她已經戴了10年的玉鐲,一直都是不離身的,「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到晚上,就心驚肉跳的,感覺胸悶」,甚至某晚感到全身痠痛,她就把玉鐲拔起來放在床頭。「一早起來,就發現玉鐲出現裂痕」,不過玉鐲的表面還是很光滑,沒有斷裂,痕跡則是裂在玉中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就感到很納悶,直到回家慶祝父親節時,媽媽跟她說了一件關於爸爸的事情,雖然因為家人隱私無法細述,但她忍不住把玉鐲聯想在一起,「前段日子的心驚肉跳,這幾天都消失了,也許它真的為我們擋了一個災,隨緣吧!」原PO直呼,很感謝玉鐲陪伴她10幾年,「除了偶爾感覺少了一個東西外,一切安好!」

▲▼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許多人都認為玉鐲替原PO擋了災。(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她還在留言處透露,其實自己一直覺得玉鐲「是活的」,因為常常覺得顏色有變化,只是看不懂是什麼意思,「本來是一個非常白的玉鐲子,然後變綠,有時候又變會很白,目前我看是有點灰綠」,也期待裂痕有天會消失,「收在抽屜,也是一直在想還要不要戴,戴了10年,有感情的。」

貼文一出,就有人提醒,「玉擋不擋我不知道,但是妳的症狀不舒服,還是看一下家醫科比較妥當。」不過,原PO則是強調自己才做完全身健康檢查,身體很健康,連三高都沒有,「問了人,都是跟我說擋災,我沒有去碰到硬物我很確定,而且睡前無裂痕。」

底下網友則紛紛留言,「換掉吧!它已功德圓滿」、「裂了就別戴了~這玉幫妳擋了災,有空去廟還是自己信仰的地方走走」、「之前我外婆過世時,我從火葬場離開,玉瞬間裂兩道痕,後來聽說當天是有沖到我的生肖」、「為妳擋災了,我之前有一塊玉也是這樣,因為我對它有情感,所以留著。被當時的老師唸:再貴重也要用紅紙包著丟掉,不要再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