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白車左轉與砂石車對撞!車頭撞爛女駕駛雙腿受傷送醫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女子9日上午駕車沿正光路左轉大興西路時,失控與直行的砂石車發生碰撞,轎車車頭幾乎全毀,黃女雙腳受傷,警方據報到場處理時為雙方酒測,其中砂石車張姓駕駛與黃女酒測值均為零,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

▲桃園市黃姓女子今天上午10時許駕駛轎車行經正光路欲左轉大興西路,失控撞上直行的砂石車,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黃姓女子駕駛轎車行經正光路欲左轉大興西路,失控撞上直行的砂石車,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黃姓女子今天上午10時許駕駛轎車行經正光路欲左轉大興西路,失控撞上直行的砂石車,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指出,今日上午10時許,53歲的黃姓女子駕駛轎車沿正光路欲左轉至大興西路三段,往國際路方向行駛,未料卻與60歲的張姓男子駕駛砂石車發生碰撞,轎車車頭幾乎被撞毀,由於該路口車流量很大,造成後方嚴重堵塞,桃園警分局立即派員處理,將雙腿受傷的黃女拉出車外。

▲桃園市黃姓女子今天上午駕駛轎車行經桃園區正光路左轉大興西路,失控與砂石車發生碰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為雙方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零。警方查出,張姓男子駕駛砂石車直行,黃女則是沿正光路欲左轉大興西路,雙方疑似經過路口均未禮讓導致發生碰撞,其中黃姓女子雙腳受傷,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已將黃女送醫治療,後續肇事責任則由警方調查釐清中。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減速禮讓,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更多新聞】

再控新竹市府「5人幫」亂政 張善政:林智堅應該交代清楚

林智堅論文抄襲撤銷學位!對手賴香伶開轟:還有資格參選桃園嗎

林智堅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屬實! 張善政最新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