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天真答「全班都看了18禁《魷魚遊戲》」 李政宰表情超慌傻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2021年夯遍全球的劇集《魷魚遊戲》締造超高點擊率與話題,就連導演都證實已經在著手準備第二季。該劇集故事血腥、殘忍,還帶有情色場面,被列為未滿18歲禁止觀看,但人氣太高,有不少兒童止不住好奇心,還是偷偷點開觀看,近期,主演李政宰與一名男童對話採訪,對方一見到他就喊出「456號」、接著自爆:「我們班都看了《魷魚遊戲》!」由於戲劇是18禁馬上令李政宰露出慌張的表情。

▲美國演員工會獎,魷魚遊戲,李政宰,鄭好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魷魚遊戲》夯遍全球,李政宰知名度大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政宰在出演《魷魚遊戲》前,本就是影帝級人物,主演過多部經典韓片,《魷魚遊戲》夯遍全球,使得他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他近期接受頻道「ODG」採訪,分別與一位男孩、女孩相會,男童一見到他就認出他是「456號成奇勳」(角色名稱),他也親切地自稱為「魷魚大叔」,一一介紹出道以來演過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童天真答「全班都看了18禁《魷魚遊戲》」 李政宰表情超慌傻眼。(圖/翻攝自ODG YouTube)

▲▼男童天真自爆「全班都看了《魷魚遊戲》」,李政宰表情很慌張。(圖/翻攝自ODG YouTube)

▲▼男童天真自爆「全班都看了《魷魚遊戲》」,李政宰表情很慌張。(圖/翻攝自ODG YouTube)

話題聊到《魷魚遊戲》時,男童露出喜悅表情、突天真自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韓劇),這部劇我們班當然也都看了!」由於戲劇被限制為18歲禁止觀看,李政宰聞言秒露出慌張表情並追問:「你看了《魷魚遊戲》?」男童才突然支支吾吾地答:「我..就是...就...看到簡介...。」兩人的互動爆笑。

李政宰事業來到巔峰期,他剛結束戲劇《魷魚遊戲》後,緊接著挑戰起導演之職,與多年好友鄭雨盛合拍電影《獵首密令》(原譯:Hunt),他坦言壓力格外大,也很在意觀眾看完電影的反饋。

▲李政宰認為過去經歷的低潮期是自己造成的,主因是不懂感恩。(圖/翻攝自ODG YouTube)

▲李政宰認為過去經歷的低潮期是自己造成的,主因是當時不懂感謝。(圖/翻攝自ODG YouTube)

演技道路20餘年,李政宰更自爆曾遇到低潮期,但他自我反省:「我覺得那個低潮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對於自己正在從事的工作沒有懷抱感恩之心,後來事情過了、低潮過了,我才有這樣的體悟。」過去的他成就現在的影帝,這段與孩子間的對話,讓粉絲格外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