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拍全家福 李詠嫻「想到兒要離家」淚灑攝影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從結婚、產下第一胎至今,共拍了8次全家福,每回風格不同,這次李詠嫻設定「轉大人」主題,讓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自己挑西裝與禮服。艾力克斯看Ryder挑的英倫風西裝帥氣爆棚,嚷嚷要和兒子撞衫,李詠嫻則是因為看著兒女轉眼長大,一時感傷時光飛快,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一家拍全家福。(圖/林莉婚紗提供)

▲艾力克斯一家拍全家福。(圖/林莉婚紗提供)

艾力克斯一家平均每2年會拍一次全家福,只要家中成員邁向新的人生里程,就會進棚拍照。Ryder迷上電影《金牌特務》,挑了一套類似風格,艾力克斯見到兒子帥氣模樣,忍不住也選了類似款式;而見到Makayla選了一件小露性感白紗裙,艾力克斯則是連忙打槍喊「NO」,要女兒另外選擇「安全」款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一家拍全家福。(圖/林莉婚紗提供)

▲艾力克斯刻意與兒子「撞衫」。(圖/林莉婚紗提供)

李詠嫻在旁看著兒女梳化、換裝,轉眼間變成大人模樣,過往點滴瞬間湧上心頭,「想到Ryder他2年後就要上大學,那時候再拍一次全家福,他就會離家去念書,一想到他要離家⋯⋯。」話還沒說完,她就哽咽落淚。艾力克斯也表示,全家拍照對他意義重大,以前家中長輩還在,拍全家福沒有太強烈感受,隨著上一輩凋零,再重新翻閱照片,覺得又是難得又是無限感慨。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一家拍全家福。(圖/林莉婚紗提供)

▲毛小孩也加入全家福拍照行列。(圖/林莉婚紗提供)

今年新成員毛小孩Kirby加入拍照行列,Kirby精力充沛滿場飛奔,可愛模樣逗樂攝影師、工作人員。孩子日漸長大,以後也會有各自伴侶,全家福照也會越來越多人,兒子上大學交女朋友,會不會也邀來拍全家福,艾力克斯開玩笑說:「No No女朋友不行!要老婆才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