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論文抄襲撤銷學位!對手賴香伶開轟:還有資格參選桃園嗎

▲民眾黨3歲生日,賴香伶願望:帶著「阿伯」的USB年底主掌桃園市政。(圖/擷取自賴香伶臉書)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圖/翻攝賴香伶臉書)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案延燒多日,今(9日)台大上午認定林智堅碩論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其學位。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表示,除肯定台大捍衛學術自由之決心外,也質疑林智堅的誠信問題,「這樣的人是否仍有資格參選桃園市長?」

針對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賴香伶表示,肯定台大捍衛的學術自主的決心,學術倫理與誠信應為學術研究的基本要求,決不容許政治黑手進入校園。

賴香伶說,事件發生後,林智堅不斷堅稱自己沒有抄襲,顯示作為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品德已有嚴重問題,學歷高低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欺騙」,未來民眾會懷疑他說的是真的嗎?還有什麼事情沒說?是否會再欺騙選民?這都是作為政治人物必須面對的問題。

賴香伶表示,從新竹球場導致球員受傷事件上,更顯示若政治人物為了個人利益,卻不顧球場安全就急於上路,「這不僅是市長的能力有問題,更是會為了個人政治私利、犧牲他人權益的品德問題,才會使林市長因此遭批判、唾棄,這樣的人,還有資格參選桃園市長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