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鈴木誠也終結連3場無安打 國民不敵小熊吞6連敗戰績墊底

▲小熊-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小熊9日在主場迎戰國民,此役小熊在3局就靠著委拉斯開茲(Nelson Velazquez)、莫雷爾(Christopher Morel)開轟攻下3分奠定勝基,終場便以6比3收下勝利,賞給國民6連敗,目前國民以36勝75敗為全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國民火力集中在後半段,分別在6局與8局靠著沃特(Luke Voit)和梅內斯(Joey Meneses),擊出陽春砲與2分砲攻下3分,但小熊也在6、7局再添3分保險分,國民就以3比6不敵小熊。

▲國民-沃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沃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本場擔任第4棒右外野手,整場雖吞下1K,但貢獻1安、1打點,更替球隊跑回本壘得分,鈴木誠也在今安打後,也終結連3場無安打的窘境。

此外小熊也在自由市場上簽下今(9日)遭守護者讓渡的野手雷耶斯(Franmil Reyes),雷耶斯今年才滿27歲,上季僅出賽115場就貢獻30轟,OPS 0.846更創下生涯新高,可在本季打擊成績下滑,共出賽70場,僅繳出打擊率0.213、9轟、OPS+72,創下生涯新低,但小熊簽下他可說是穩賺不賠的投資,網羅雷耶斯僅需負擔年薪455萬美元中的150萬,且他要到2025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


▲雷耶斯轉戰小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耶斯轉戰小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小熊國民鈴木誠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