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老闆鐵尺毆打虐死員工10歲女兒 母親傷心看4個月不敢吭聲

▲▼12歲小六女童遭到27歲滑雪男教練帶到旅館性侵得逞。(示意圖/CFP)

▲女童遭乾媽虐死,生母看了4個多月,不敢吭聲。(示意圖/CFP)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基隆一名劉姓雞肉商,得知女員工有一名10歲女兒可以當自己女兒的玩伴,因此自2018年8月起,讓員工女兒住進家裡,讓女童叫自己「乾媽」。但劉女卻經常藉故以鐵尺、徒手,毆打女童,最後女童被打到腦部重傷,送醫不治死亡;女童的母親眼見女兒被虐4個多月,為了生計不敢吭聲,最後女兒被活活打死,讓人心酸。高院審理後,9日二審仍將劉女判刑8年。可上訴。

據了解,劉女以微薄的薪資雇用女童母親,女童的父親為重度智能障礙,女童母親為了生計,才會「睜一眼、閉一眼」;而女童因為在母親的同意下入住劉女家中,雖然不斷被虐打,但求救無門,最後活活被虐死,處境令人不捨。

判決指出,劉女得知10歲女童為自己員工的女兒,又剛好與自己的女兒讀同一個國小,認為可以讓女童當女兒的玩伴,就提議讓女童從2018年8月起,1周5天住進自己家裡,女童還叫劉女「乾媽」。女童母親為了生計而答應,沒想到卻將女兒送上死路。女童入住沒多久,就因用餐時間過長、不寫功課等狀況,遭劉女以鐵尺毆打、徒手揮巴掌,甚至要女童跪地吃飯,更以不詳方式毆打女童頭部。女童一直到隔年3月初,終於因為劉女不斷施暴而倒地不起,送醫急救。

最後女童因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合併意識不清,雖經緊急開顱手術移除血塊,仍於送醫20日後,因腦部出血與腦組織水腫中線偏移後,壓迫造成腦疝而死亡。檢方調查,女童1周5天住進劉女家中,周末返家時,母親雖然發現女兒被施暴,但時間到了還是將女兒送去劉女家中,最後女童才會被虐死。檢方依照「家暴傷害致死罪」,對劉女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後,將劉女判刑8年。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審斟酌劉女行為造成女童生命逝去之嚴重後果,所施暴力已達凌虐程度,且未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或賠償其損害,犯後態度難認良好,因此駁回上訴,維持有期徒刑8年的刑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