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屬實! 張善政最新聲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展開「13區深耕行腳」,對於林智堅球場與工程問題,張善政指出,林在執政期間,包括球場與工程問題,很多事情都要交代清楚。(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林智堅論文被認定抄襲,張善政競辦回應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林冠吟/桃園報導

深陷論文風暴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日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屬實,將建議教務處撤銷林智堅的碩士學位。對此,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表示,尊重台大學倫會審查結果,強調各方都應尊重學術自主,莫再以政治力干預學術,同時表示林智堅已經「誠信破產」,反問民進黨應該要思考是否要挺林挺到底。

台大9日審查結果指出,林智堅嚴重違反學術倫理,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何元楷強調,「這代表林智堅已經誠信破產,桃園人能接受一個誠信破產的人來當市長嗎?民進黨應該思考是否還要挺林智堅到底?曾經「全黨挺一人」的民進黨,從上到下都有責任給社會一個交代。」

▲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批評綠營人士智商低,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不應惱羞成怒;林智堅也認為不需用粗暴言語貶低別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爆,9日經台大認定抄襲屬實,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