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老闆酒醉呢喃 女主管湊上前遭強吻「嚇到念佛號」

▲▼盧姓大學講師將酒醉女子拖上車性侵(示意圖/取自Pakutaso)

▲女主管陪公司老闆去應酬,席間遭酒醉老闆強吻後,自己念佛號壓驚。(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某科技公司鍾姓負責人,去年帶著公司女主管和客戶餐敘,席間鍾男疑因酒喝多了,講話不清不楚,女主管為了聽懂老闆在說啥,湊上前去,卻遭鍾男竟趁機強吻,女主管嚇到趕緊把頭撇開,默念佛號,事後質問鍾男並離職,台北地檢署調查後,9日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鍾男。

據了解,當天參與應酬的成員,除了鍾男與女主管外,還有公司1名女職員,以及公司客戶,雙方在台北市松山區的1間鋼琴酒吧用餐,並開卡拉OK包廂繼續暢飲。女主管指控,當時鍾男口齒比較不清晰,所以她靠近一點要聽鍾男說話,就在此時,鍾男猛然伸舌頭強吻她,女主管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跳,撇開臉部,脫口「阿彌陀佛」為自己壓驚。

鍾男到案解釋,自己當時喝醉了,但絕對沒有對女主管做出不禮貌舉動,雖然現場沒有人目睹強吻過程,但檢察官考量女主管被診斷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且她在公司職務已經很高,是僅次於鍾男的萬人之上,卻因此事已離職,應該沒必要捏造誣指,根據女主管事後與鍾男的簡訊對話紀錄,認為鍾男對自己酒醉程度的說法,前後不一,因此不採信鍾男辯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