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途中女突然一覺不起 孩子伴屍8小時才發現「媽媽已經死亡」

搭機返國女突然一覺不起 孩子伴屍8小時才發現「媽媽已經死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子搭機途中突然死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羅德斯(Helen Rhodes)在香港居住長達15年,近來決定舉家搬遷返回英國,沒想到在搭機途中突然死亡,孩子們雖然就坐在身旁,但以為媽媽只是在睡覺,8小時後才發現人已經死亡。

羅德斯與丈夫西蒙(Simon)5日帶著孩子們搭機,預計返回英國展開新生活,然而卻突然在睡夢中死亡,直到家人抵達德國轉機時才發現,由於事發突然,不得不將她的遺體暫時留在當地,一家人搭機先返回英國。

不幸事件發生後,親友在GoFundMe網站上幫忙募款,希望大家能幫助這家人籌措運送遺體與舉辦喪禮等相關費用。親友表示,「這是一起可怕的悲劇,她死在返國的班機上,他們認為她可能是心臟病發作,可是身為助產師的她平時很健康」。

親友透露,羅德斯原本每年夏天都會帶著孩子回英國探親,然而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年邁父母,所以打算帶著一家人搬回英國,沒想到卻突然身亡。目前募款活動已順利獲得英鎊18,734元(約台幣68萬元),英國外交部回應,他們正在為這家人提供協助,並與德國當地政府保持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