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公獅霸氣排排坐!「等距」排一列畫面曝 網笑翻:根本複製貼上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動物園內不少動物可愛的行為,總能擄獲大人小孩的心。日本「群馬野生動物園」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為園區內的公獅們,有趣的是他們「等距」趴好的畫面宛如「複製貼上」般整齊劃一,讓不少網友笑噴「是不是有用尺量過!」

日本野生動物園「群馬サファリパーク」日前在官方推特帳號(@gunmasafari)上傳一張園區內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場景為公獅的柵欄內,細數10隻獅子悠閒地趴坐在地上,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其中六隻整齊地坐成一排,連身體都面向同一側,距離也像是精心測量過般,兩兩間「保持適當距離」,逗趣的畫面加上獅子霸氣王者的氣息,讓不少人笑噴。

▲。(圖/翻攝自Twitter/gunmasafar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獅「等距」趴坐畫面,吸引不少網友按讚。(圖/翻攝自Twitter/gunmasafari)

群馬動物園時常在社群平台推特、YouTube上分享自家動物們的日常,尤其是園區內的獅子們更是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先前曾分享過獅子寶寶調皮地咬下爸爸背後鬃毛的畫面,獅子爸爸忍著疼痛低吼任由兒子玩耍,如此有愛的影片觀看次數也直逼70萬次。

此次排排坐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轉發留言,「這什麼可愛天堂,我也想進去坐」、「這個1:1的間距實在是太驚人了」、「牠們看起來像是在排隊佔位子,太有趣了」、「前面6隻和後面4隻的位置,看起來都像複製貼上」、「:感謝您保持社交距離」、「工作人員確定沒有拿尺給他們量嗎」。

關鍵字: 群馬野生動物園獅子公獅@gunmasafar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