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啥口味最神?網狂讚經典款 內行力推「這口味」:超好吃

▲命理大師楊登嵙建議警消醫護中元普度拜乖乖。(圖/記者唐詠絮攝)

▲「乖乖」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經典零食。(圖/記者唐詠絮攝)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乖乖」是不少民眾共同的童年零食,甚至許多科技業必備綠色包裝的乖乖。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乖乖有好多口味,他個人最愛5香,問大家心目中最神的乖乖口味,引許多「乖乖信徒」回應表示,「綠色放機台、五香最好吃!」

一名網友在PTT以「乖乖最神的口味是哪個?」為題發文,表示家裡的社區剛舉辦中元普渡,他一看祭品區發現有好多不同口味的乖乖,他自己最愛的是「五香口味」,香脆又好吃,並詢問大家「你各位心目中最神ㄉ乖乖是哪個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提問「乖乖最神的口味是哪個?」。(圖/翻攝自PTT)

▲網友提問「乖乖最神的口味是哪個?」。(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發許多乖乖信徒狂讚經典的五香口味,「五香椰子不衝突」、「五香,其他都是邪門歪道」、「吃的五香,擺的椰子」、「五香的啦!一包5元還有送玩具」、「經典的五香和椰子口味最棒」、「小時候五香 長大椰子」、「乖乖是拿來吃的?我以為是放置用」、「椰子啊 機台守護神」、「我喜歡什麼不重要,機房就是只認綠色包裝」、「五香、椰子是經典,巧克力一生推」。

還有內行人力推季節限定的花生口味,「唯一支持 牛奶花生」、「花生牛奶,無懈可擊」、「花生的莫名好吃,分量也夠多,可惜好像是季節限定」。

▲網友提問「乖乖最神的口味是哪個?」。(圖/翻攝自PTT)

▲網友貼出許多不同口味的乖乖大合照。(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