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博士初見面就求婚 8天後閃離!女苦主揭親身經歷

▲▼39歲博士初見面就求婚,8天後閃電離婚。(圖/翻攝Instagram「kasyiru__」)

▲魯法伊達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短命婚姻的始末。(圖/翻攝Instagram「kasyiru__」)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一名女網友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一件自己經歷的真實故事,今年春天在一場相親中,男方剛與她認識就積極求婚,結果婚後8天又反悔閃電離婚,讓她相當傻眼,但在親友的支持下也重新振作起來。這則故事被廣為流傳,累計已超過1.8萬人按讚。

印尼「wolipop」網站介紹原PO魯法伊達(Eka S Rufaidah),婚姻的起源是透過穆斯林神職人員媒合的情況下認識魯迪(化名)。她在今年2月26日收到魯迪來信自我介紹,並約定好隔日見面。

魯法伊達當天請一名女性友人陪同出席,但令她驚訝的是,雖然只是雙方第一次見面「試水溫」,魯迪卻帶來了雙親和兄弟姊妹,大陣仗在當天求婚。

魯法伊達說魯迪今年39歲,在雅加達一所大學獲得博士學位,目前職業是學校講師。由於魯迪父母希望雙方快點辦理結婚手續,魯法伊達便也相信「命運」安排,於3月6日登記結婚,後續婚宴經費全由男方負擔。

舉行婚儀、婚宴等已過去7天,已是新婚夫婦的兩人原本要展開數十年的互相扶持,魯法伊達卻說沒想到,魯迪就在婚儀辦完隔天提出離婚。

至於離婚的原因,魯法伊達表示非常瑣碎,魯迪從她的服裝儀容開始挑剔,又說她不按規定煮飯。魯迪似乎有強迫症,而且是在父母的高壓下被迫娶親的。

魯法伊達鼓起勇氣公開8天的短暫婚姻,她還是被離婚的那一個。她說之後父母和家人的鼓勵,讓她慢慢接受了現實的衝擊,如今她仍相信命運自有其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