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海湖莊園」遭大批FBI突襲搜查! 怒控:連保險箱也破解

▲▼川普。(圖/路透)

▲川普私人宅邸遭FBI突襲搜查。(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後的居所,位於佛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9日傳出遭到大量聯邦調查局(FBI)人員進入搜查。川普本人證實此事,但拒絕說明FBI人員的來意,僅表示這是一場突襲,「他們甚至破解了我的保險箱」。

綜合外電報導,川普9日發表聲明,「我美麗的家園,佛羅里達棕櫚灘的海湖莊園,目前正被大批FBI探員包圍、闖入和占據。」

正在受到去年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的川普在聲明中指出,本人已經和政府相關機構合作接受調查,此時又派FBI探員突襲搜查「沒有必要也不恰當」。

FBI進入海湖莊園時,川普人並不在佛州。美國司法部則對此拒絕置評,白宮也給予同樣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