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少婦換胎結局神展開!人家把他當兄弟 他卻睡人妻成表弟

▲▼人妻跟丈夫分居後的感情生活更加豐富,還連續劈腿2男,發生多次性行為,甚至用兒子的手機拍性愛片。(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子跟兄弟的妻子發生婚外情。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一位人妻因車輛爆胎,結果被一位男子路過救援,夫妻倆為了答謝請對方吃飯,人妻先生甚至把對方當兄弟。但沒想到,他把對方當兄弟,結果對方只想當他的「表弟」,竟然跟人妻發生婚外情,先生發現後相當不爽提告求償200萬,最後法官判賠這位男子需賠40萬。

根據判決書指出,人妻在2007年開車時爆胎,結果一位路過男子協助換胎,為了答謝對方,人妻跟先生一起請對方吃飯,還多次邀約對方上門作客,沒想到此舉卻是引狼入室。因為男子不僅只是要當人妻先生的兄弟,還要當他的「表弟」。

人妻先生事後發現,男子竟然跟妻子發生婚外情,2人還多次發生性關係,甚至還在電子郵件裡傳情「在某一時間又想起有你的回憶」,綠帽夫沒想到自己的兄弟卻把當自己表弟,怒告求償200萬。法官審理後,認定男子確實有侵害綠帽夫的配偶權,判賠4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