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文化夜市凌晨大火連燒7店鋪 烈焰沖天知名豆花店遭殃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知名文化觀光夜市9日凌晨3時發生建物火警,位於延平街及文化路一棟商場大火不斷,只見火舌及濃煙直竄,消防局獲報後人車到現場灌救,知名的阿娥豆花攤也遭波及,相關起火原因調查中。

▲▼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建物火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建物火警。(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文化路蘭井街一大型建物商場9日3時冒出火舌,該棟由RC、磚木造、鐵皮搭建的商場隨即陷入火海,商場內販售服飾及夾娃娃店一夜之間化為烏有,甚至連在地知名阿娥豆花店都遭受波及。

消防局表示,文化夜市文化路104、106號、延平街238、238-1、230、232、234號RC、磚木造、鐵皮建築火警,共出動:共計22車61人,3點7分文化01回報鐵皮屋火勢全面燃燒,回報現場清點後為延燒7戶,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