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網美剖腹取「1.1kg肉球」 痛到要做月子!頓悟:該擺爛就擺爛

▲▼胡采蘋。(圖/翻攝自Facebook/Emmy追劇時間)

▲胡采蘋開刀切除1.1公斤的肌瘤。(圖/翻攝自Facebook/Emmy追劇時間)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財經網美胡采蘋在臉書上有13萬粉絲,她昨晚在粉專「Emmy追劇時間」發文透露,自己上週開刀切除1.1公斤的肌瘤,術後的疼痛感出乎預料地強烈,朋友甚至說她「根本就是剖腹產了一顆大肉球,應該要做月子」。

胡采蘋表示,她上週在亞東醫院開刀切除肌瘤,因為很多朋友都開過,以為算是很小的刀,「應該就肚皮切一小條傷口,一個禮拜就好了」,沒想到疼痛感比想像中強烈得多,除了傷口外,「肚子裡面被切掉的肉的切口才是痛的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采蘋指出,她的朋友說她根本就是「剖腹產了一顆大肉球,應該要做月子」,並提到因為術前她不知道會這麼痛,心裡不太緊張,但血壓從150開始升高,吃了藥還升到170,結果開完刀立刻降到110,「小弟說這就是標準的焦慮引發高血壓,麻醉一打就降下去了」,「難道身體自己會知道怕嗎?」

▲▼胡采蘋。(圖/翻攝自Facebook/Emmy追劇時間)

▲胡采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Emmy追劇時間)

胡采蘋分享,傷口漸漸不痛時,就要面臨「吃東西會很痛,腸胃一蠕動,傷口又開始覺得很痛的問題」,她原本還帶了書打算術後療養時看,結果痛到根本沒心情,還被陪病家屬笑說「你是在想什麼,你能承認自己在開刀嗎」,讓她頓悟,「好喔,該擺爛的時候就是要擺爛」、「你一定要跟一個能提醒你現在正在生病的人作伴,千萬不要跟生病了還在壓迫你的人作伴,那就是三生之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