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被閨蜜男友吸奶驚醒!這理由讓她傻眼:B跟G會搞錯?

▲▼             。(圖/翻攝自DCARD)

▲日本G奶女優令和鈴,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令和鈴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喝醉後總會發生意料之外的狀況,一名女子近日去唱歌時喝到斷片,醒來發現自己在閨蜜家,回想昨晚睡覺時有人在摸、吸她的胸部,「那偷吸我奶的男生不就是她男友?」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閨蜜說昨晚原PO已經意識不清,又不知道她新家地址,就讓她一起回家睡,閨蜜家有兩房一廳,閨蜜和男友睡一間,她自己一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想,昨晚感受到有人在摸、吸她的胸部,「我就用力把他推開,那個不知道是誰的男生就跑掉了」,醒來後才發現自己是睡閨蜜家,「那偷吸我奶的男生不就是她男友?」

▲▼             。(圖/翻攝自DCARD)

▲女子遭閨蜜男友吸胸。(圖/翻攝自DCARD)

原PO隨即向閨蜜男友詢問,沒想到對方直接道歉,說「那時候喝醉了搞錯人」,讓原PO傻眼,「我閨蜜只有B(罩杯),我有G,大小差這麼多,真的可能搞錯?」並詢問網友是否該將此事告訴閨蜜。

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驗證真假閨蜜的時候到了……說和不說都好尷尬喔,尤其不知道妳的閨蜜會有什麼反應」、「不知道妳有沒有留下什麼證據,不然跟閨蜜說的時候,口說無憑」,也有人說,「直接講,閨蜜要坦吸奶仔的話,直接out」、「如果我是你閨蜜,你沒說我會恨妳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