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五星逆行 命理師示警4星座恐多災多難

▲小孟老師提醒,下半年五星逆行,4星座的人可能會多災多難,千萬要特別留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孟老師提醒,下半年五星逆行,4星座的人可能會多災多難,千萬要特別留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2022年進入下半年,這個月24日起將進入五星逆行,命理師提醒,4星座的人可能會多災多難,務必要多加留意。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8日在臉書指出,8月24日起,木星、土星、金牛、海王星、冥王星將進入五星逆行,加上9月水星加入逆行後,有六星逆行的跡象,這也顯示世界各地又會有新的變化與競爭,與此同時,有4星座可能會多災多難,提醒無論是在事業、家庭、感情生活上,務必要多加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名牡羊座:
小孟老師表示,凡事追求精準的牡羊座,在下半年五星逆行的階段,會很容易變得暴躁,原本該如期完成的計畫,會因為各種小細節的失誤,容易造成拖延,像是明明要傳給廠商的信件,卻不小心發給老闆或是同事,或是絕對不能忘記的重要客戶訂單,竟然誤夾在一堆文件裡面,導致整張單子漏掉了,又或者預約好醫生看診,卻記錯時間,各種平常不會發生的烏龍層出不窮。

小孟老師提醒,牡羊座的人在這段時間,一定要多加提醒自己注意各個細節,尤其是重要的事項再三留意,不然可能會因為一個細節出錯,導致後面為了挽救勞心勞力,還讓整個心情盪到谷底。不過牡羊座的人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這些其實都是可以預防的事。至於感情方面,則是可能會因為瑣事太多,在面對情人時靈魂抽離,造成感情上的誤會。

第三名水瓶座:
小孟老師指出,水瓶座的人受到五星逆行所影響,一定要多加檢查電腦資料備份,或是在使用3C產品上要特別小心,有可能會不小心誤刪重要的檔案,或是遇到電腦、手機突然壞掉的狀況。

在事業上,水瓶座會有一種很卡的感覺,不管是計畫或是資源,事情似乎都有一種陷入困局的感覺,也會讓想有所突破的水瓶,有種衝不過去的感受。

另外,水瓶座在這段期間裡,還容易發生買錯東西的狀況,明明想要買的是藍色包包,下單時手指卻按成黑色,自己還完全沒發現,類似這種的烏龍層出不窮,會讓自己覺得好不順利,或是覺得是不是被衰神纏身。但記得千萬不要恐嚇自己,如果一直覺得是運氣不好,就真的會越來越衰,建議下半年心平氣和,多點謹慎,事情就會一切都順利。

第二名金牛座:
小孟老師表示,下半年金牛座的人思考方面,會有一種邏輯鬼擋牆的感覺,溝通上會聽錯別人的意思,也會容易出現想開玩笑卻不小心說錯話的狀況,在溝通上真的要小心注意,以免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若是金牛座的人有想買房的話,也需要特別注意,會有一些你當下看不到的缺點,或是太急著決定,反而最後容易後悔。建議下半年金牛座的人可以做一些心靈療癒,或是藉由本身的信仰給自己力量。

第一名雙魚座:
小孟老師指出,雙魚座的人在五星逆行期間,很容易遇到感情上的糾纏牽扯,讓你有理說不清,很容易吸引到奇怪的桃花,或是明明要拒絕對方,卻反而讓對方更加愛上你,導致你頭都要暈了。

另外,這段時間若有過去認識的人來找,大部分都只是簡單的好奇問候,建議不要讓自己入戲太深。至於工作上面,也可能會遇到事情沒說清楚,導致之後處理起來,要多花時間來回好幾次,甚至有可能誤會主管或老闆的意思,而將交辦事項做錯,要特別小心並且再三確認,才不會搞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