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游河踏到硬硬的 一搜竟撿到「左輪、烏茲衝鋒槍」

▲▼英國天熱 少年遊河也能「撿到槍」。(圖/翻攝自臉書)

▲15歲英國少年游河竟「撿到左輪、烏茲衝鋒槍」。(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15歲少年詹姆斯(James White)日前與親友到河邊玩耍,過程中由於天氣炎熱就下水游泳,結果意外從水底撿到大量的槍枝彈藥,其中還包含1把左輪手槍、1把烏茲衝鋒槍,陪同的大人見狀立刻報警。

根據Daily Mail報導,詹姆斯日前與親友一起到市郊一處河邊玩耍,由於天氣太熱決定下水游泳,不料下水後不久就踏到一個堅硬的東西,撿起來一看才發現是槍枝的彈匣。

詹姆斯的親友見狀,紛紛下水加入搜索,最後找到包含1把左輪手槍、1把烏茲衝鋒槍在內共11把槍,還有大量的彈匣及子彈。

詹姆斯的親友32歲瑞恩(Ryan Ball)表示,「我們經常和孩子一起去河邊玩,當時我兒子正在與詹姆斯玩耍,詹姆斯突然差點被『東西』絆倒,接著他們就開始在水中四處搜索,把照片中看到的所有東西一個一個挖出來」。

瑞恩事後報警,把所有撿到槍枝、彈匣及子彈交給警方處理,當地警方表示,將繼續在該河流尋找是否有其他遺留的槍枝彈藥。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