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傘教練宜蘭起飛後一度失聯!新北消防員晚間救出

記者柯振中、陳以昇/新北報導

桃園市60歲的劉姓男子8日上午到宜蘭北宜公路玩飛行傘,預計在頭城外澳沙灘降落,沒想到疑似因為風太大偏離航線,一度與外界失聯。而根據最新消息,新北消防局接獲報案,已將人安全送到登山口,劉男身上無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至於詳細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劉姓男子被救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姓男子被消防員找到、救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男平時是飛行傘教練,8日上午10點30分與飛行傘運動協會的3名成員一同前往宜蘭,從北宜公路61公里處起飛,預計在外澳沙灘降落,不過劉男突然失蹤。

▼劉男一度與外界失聯,所幸最後找到人、成功救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姓男子被救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協會3名成員發現劉男失蹤,趕緊打電話報警,劉男也一度與外界失去聯繫,後來被發現受困在坪林區一處半山腰。新北市消防局人員晚間6點抵達登山口,開始徒步搜救,晚間7點40找到人、8點55分成功將人引導至登山口。劉男被救出時身上無明顯外傷,也拒絕就醫,所幸人還活著,結束了這場驚魂。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