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吵架離家「回來多一件名牌」!他聽背後真相心碎:對不起

▲情侶,摸頭,男女(圖/資料照片)

▲女子每次吵架時都會離家出走,回來時身上會多出高級名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如果遇到這種的,還是早點放生比較好!一名男子近日訴苦,他與女友交往至今3年多,每次2人吵架時,女友就會離家出走,再回家時身上就會多出名牌貨,背後隱藏的真相曝光,讓他忍不住崩潰,也決定放手還女友自由。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訴苦,他與女友目前就讀大學3年級,交往至今已有3年,當初2人決定在一起,就到學校外面租房子同居,因為女友家中給的金援較少,所以押金、房租都由他支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女友後來出去打工,他要求幫忙分攤一點,對方卻以各種理由推託,就是不願意將錢拿出來。此外,每當2人發生爭執,無論誰對誰錯,女友都會要求禮物、補償,無論是化妝品、衣服、名牌包還是鞋子都會要求,只要男子沒有滿足需求,就會被禁止進門、東西還會被丟出門外。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每次吵架時,女子都會離家出走,回來還會多出名牌,原來竟是乾哥哥送的。(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子指出,近日2人只要吵架,女友就會藉口「不想待在家裡」,收拾東西跑出去住,雖然名義上是「去閨蜜家」,但每次回來時,女友身上都會多出高級名牌,讓他相當困惑,究竟是怎麼樣的閨蜜,才能這樣隨便送名牌。

男子後來透過旁人,才知道女友在外面認識了「乾哥哥」,只要2人每次吵架,女友就會跑去乾哥哥家裡住,且該名乾哥哥很有錢,會買名牌包哄女友開心,讓他相當心寒,「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學生,買不起那些女友想擁有的,但我已經盡力把我能給的都給她了,難道這些在你們女生眼裡,一點都不值嗎?」

男子最後也鬆了口氣,決定要放手,讓女友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幸福,「對了,她不只要我買禮物跟她道歉,甚至每個節日都要我準備驚喜跟禮物給她,說真的,我也覺得好累,甚至超出我負擔了。所以我決定分手,希望她能有一個好歸宿,我跟她真的不適合,對不起了。」

網友們看完男子的遭遇,也不斷留言建議,「先把東西要回來再分,他根本把你當工具人,包包還能賣掉補血」、「早點看開就好,別一直傻傻的幫別人養老婆!你值得更好的」、「你值得更好的女人」、「恭喜你逃離魔掌,不用當公主婊的奴隸了」、「你解脫了!快逃啊」、「強烈建議先去醫院檢查有沒有被傳染性病」、「分了吧,你只是個大學生,假如你們繼續交往下去,他的胃口只會越來越大。」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