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父親節玩水水!帶痣UU快掉出來 6000人朝聖:爸爸們開心了

▲▼郭鬼鬼慶父親節玩水水!「帶痣UU」快掉出來 。(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在父親節時帶爸爸去玩水。(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來,不少人趁此節日與家人團聚。對此,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也PO文分享父親節帶爸爸出遊的經歷,順便PO出自己的美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笑翻,開玩笑說「全天下的爸爸都站起來了」。

「父親節快樂!」郭鬼鬼8日晚間PO文表示,她在父親節當天帶著爸爸外出玩水,因此穿上螢光綠的泳衣作為搭配,開玩笑說自己是「長髮綠水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鬼鬼。(圖/翻攝郭鬼鬼IG)

▲▼郭鬼鬼。(圖/翻攝郭鬼鬼IG)

▲▼跟風「腳交千金」抬腿!網紅黑絲跨前座 萬人朝聖:司機的福利。(圖/翻攝郭鬼鬼IG)

該文PO出後立刻吸引6000多名網友朝聖,「阿鬼我貧血了啦」、「哇塞,快要ㄉㄨㄞ出來了」、「爸爸跟阿嬤都帶出來了,孝順的孩子」、「鬼鬼老師的爸爸父親節快樂」、「鬼鬼引出色鬼」、「祝鬼鬼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父親們覺得欣慰」、「很多爸爸很開心」、「全天下的爸爸都站起來了」、「來來來,點讚的爸爸統統有,準備被抓交替」、「父親節,結果帶奶奶出來玩」、「我覺得妳想害地方爸爸被地方媽媽尻升龍拳」。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