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比基尼妹「濕身騎車」後方視角曝光!重機YouTuber恐被罰款

▲▼載比基尼妹「濕身騎車」後方視角曝光!重機YouTuber恐被罰款。(圖/翻攝YouTube)

▲BOSS J載著網美朋友騎車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風傳一段「情侶裸身騎機車」影片,經查為韓國YouTuber「BOSS J」赤裸上身,載著一名比基尼妹,兩人在雨中的城市中行駛。對此,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BOSS J的行為已涉嫌觸犯「輕犯罪」,恐被處以10萬韓圓(約2305元新台幣)以下的罰款。

BOSS J日前上傳兩段影片,都是他赤裸上身,載著一名比基尼女子的騎車畫面,兩段影片不同的是,後座女子的比基尼泳衣從白色轉為紅色。此外,BOSS J行駛期間也向許多人招手,兩人露出開心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SS J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針對男女的穿著進行討論。據韓國媒體報導,女子為BOSS J的網美朋友,兩人為了拍影片上傳到YouTube及抖音,才會多次穿著泳衣在街頭行駛。

BOSS J表示,他有30多年的騎車經驗,拍攝影片的目的是展現自由自在騎車的模樣,希望民眾可以把影片當作是表演,且他已將車速控制在時速20至30公里,絕對有注意安全。

據悉,目前韓國警方已介入調查,BOSS J可能因涉嫌觸犯「輕犯罪」,被處以10萬韓圓(約2305元新台幣)以下的罰款。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