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評黃珊珊「脾氣大」:不接電話還要寫臉書罵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8日)晚接受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專訪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是「溫文儒雅的年輕人」,但是這樣講他又不高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脾氣可能比較大」,以前在防疫時自己打電話給黃珊珊,黃就不接,還要寫臉書罵自己,讓人覺得很奇怪。

陳時中今晚接受電視政論節目專訪,分別評論對手蔣萬安、黃珊珊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表示,蔣萬安是一個「溫文儒雅的年輕人」,他選舉的人設應該要設定這樣子,然後做理性的辯論比較好,但是他講蔣萬安溫文儒雅,或者因為他講好像那個人設有一些改變,蔣萬安又覺得不高興。

對於柯文哲,陳時中表示,8年前柯P新政是豪氣千雲,可是今天突然就變成一個失敗主義,「為什麼這8年這個台北市長對他挫折這麼大?這我就難以理解」,他說,他肯定柯P新政的政見,而且也投給他一票。

陳時中話鋒一轉又談到黃珊珊說,「黃珊珊有時候,她脾氣可能比較大吧,所以以前我在防疫的時候,打電話給她,她就不接,還要寫臉書罵我,我也是覺得很奇怪」。陳直言,自己當指揮官,他覺得有事,不管是要拜託黃珊珊,或是支援黃珊珊,「她不接就算了對不對,為什麼一定要寫臉書?」

不過,陳時中也說,黃珊珊在做副市長任內倒是跑的滿勤快的,對各種事務也是滿勤快在做,相信她做了這麼久的市議員,對市政的熟稔度應該是會比自己好,不過,有的人瞭解得比較深,不一定做得比較好,因為做事情無法每樣都比別人厲害,他得承認很多人比自己厲害,所以就要跟很多人請教,知人善任,待人以誠,這是領導者最重要的地方,大家互相肝膽相照,然後能夠替市政做一些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