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被日本慘電 網友點出2原因嘆:自己人都挺不下去

▲▼廟口夜市、愛四路夜市。(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台灣觀光被日本慘電,眾人點出2原因嘆:「自己人都挺不下去」。(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近年由於新冠肺炎影響,無法自由出國旅行,許多人紛紛改在國內旅遊。一名網友表示,這幾年去日本不方便,所以試試台灣旅遊,結果發現台灣景點髒亂,連飯店也被日本打趴,也因此讓他好奇「台灣觀光被日本慘電的原因是啥」,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批踢踢說,由於這幾年去日本玩比較不方便,只好試試國內旅遊,結果發現台灣的觀光景點,基本上就是髒亂,風景是很自然,大概就是放給它爛的等級,而飯店住宿部分,餐點跟服務還不錯,不過若以相同等級價格的飯店來比較,台灣飯店就被日本飯店打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感嘆,「為啥價格比較貴但是差這麼多,通常不是貴的會比較好,為什麼台灣觀光不適用這邏輯呢」、「台灣觀光被日本慘電的原因是啥」。

▲▼寧夏夜市,店面,招租 。(圖/記者林裕豐攝)

▲網友認為,台灣觀光景點販賣的東西大同小異。(示意圖/記者林裕豐攝)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一派人認為,台灣觀光景點販賣的東西大同小異,「景點都賣一樣的東西,滿地垃圾」、「台灣各地特色差異太小了」、「每個地方都賣一樣的東西」、「貴又沒特色,住貴,吃貴」、「觀光夜市只想做一次生意,每間賣的東西都一模一樣,一樣價格還不如吃麥當勞」。

也有一派人認為,除了觀光景點外,住宿太貴導致觀光CP值低,「日本人看到台灣飯店價格,應該嚇到吃手手」、「住宿真的貴」、「住宿貴的跟狗一樣」、「最好笑的是住宿補貼,旅館加價賣」、「光住宿就比美日貴一倍,是要打個屁」。

還有人說「光走在路上舒適度就差很多了」、「沒有用心經營啊,像路邊攤跟高級飯店的差別」、「美感差太多」、「台灣觀光連自己人都挺不下去啦」、「都還不用到觀光區,一出飯店馬上就有差異」、「商家各自為政,景點沒人想出錢維護這樣」、「台灣不保存歷史記憶,加上建築交通很噁心」。

也有人反駁原PO,「有到慘電嗎,我看妳根本不懂得怎麼玩喔」、「沒有接陸客應該進步很多,可惜有空窗的幾年」、「台灣不是沒有美麗的景點,只是被人弄得很糟,沒有心,只想炒短線」、「台灣自然景色還是很棒的」。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