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之後挑戰「腰圍90」 陳時中:當市長提出誘因鼓勵民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透露,他戒菸成功了,接下來要挑戰國健署「腰圍90」的計畫。陳時中今(8日)晚接受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專訪表示,若是未來到市政府執政,也會提出相關誘因鼓勵民眾響應,因為這對於市民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

陳時中今晚接受電視政論節目專訪,主持人許貴雅關注,陳時中之前參加「腰圍90」的計畫,現在腰圍大概幾公分?陳笑說,前一段時間量大概有94,選舉還沒有讓自己瘦一些,現在因為時間比較緊湊,所以吃飯的時間相對就比較短。

陳時中談及,他既然從衛福部長下來,一定要響應國健署「腰圍90」的計畫,前段時間他也響應了戒菸運動,到目前還算成功,下一個階段要響應這個「腰圍90」的計畫;如果未來到了市政府執政的話,當然會提出一些相關的誘因,「我對於這個腰圍90的計畫是滿有興趣的,因為整體對市民的健康,應該是非常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