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3歲柔術世界冠軍過世 竟是「警察一槍射頭」害命

▲▼ 巴西33歲柔術冠軍選手萊安德羅·洛(Leandro Lo)。(圖/達志影像/newscom)

▲萊安德羅·洛是巴西史上最傑出的柔術選手之一。(圖/達志影像/newscom)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西33歲柔術冠軍選手萊安德羅·洛(Leandro Lo)被封為傳奇,曾8度奪得世界冠軍。但就在7日,當他來到聖保羅一間俱樂部時,卻遭休假員警一槍打中額頭後不治。當局現已展開謀殺未遂調查,這名警察仍在逃。

綜合BBC等外媒報導,萊安德羅·洛全名為Leandro Lo Pereira do Nascimento,事發當天,他與友人來到聖保羅Clube Sirio俱樂部。目擊者稱,當時休假員警維洛佐(Henrique Otávio Oliveira Velozo)從萊安德羅·洛的桌上抓起一個酒瓶,並做出威脅性手勢,結果反被萊安德羅·洛當場壓制在地,遭警告離開現場。

▲▼ 巴西33歲柔術冠軍選手萊安德羅·洛(Leandro Lo)。(圖/翻攝自IG)

▲萊安德羅·洛放開維洛佐之後,反被開槍,送醫不治。(圖/翻攝自IG)

然而維洛佐被放開之後,直接拔槍朝萊安德羅·洛額頭開槍。萊安德羅·洛被緊急送醫,在醫院宣告腦死後過世。警方表示,目前已展開謀殺未遂調查,正在尋找逃亡中的嫌疑人。

萊安德羅·洛堪稱是巴西傳奇柔術選手,自2011年以來嶄露頭角後,贏得8個世界冠軍,是該國史上最傑出的柔術選手之一。而他過世的消息震驚各界,前UFC拳手佛洛瑞安(Kenny Florian )直言,「這對巴西柔術界來說,是極度悲傷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