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頭身美女氣象主播!被封「國寶級美腿」 網暴動:每天看新聞

▲日本新生代主播山崎あみ。(圖/翻攝自Instagram/__ami.yamazaki__)

▲日本新生代主播25歲的山崎あみ。(圖/翻攝自Instagram/__ami.yamazaki__)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若說演藝圈美女如雲,主播圈也不容小覷。而日本的女主播圈競爭相當激烈,不論是外型、人緣,甚至到學歷、氣質都必須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女主播也是豪門喜歡的媳婦職業之一,近日日本有名新生代女主播爆紅,不僅仙氣十足,身高170的她有著「國寶級美腿」封號。

近期在網上爆紅的日本氣象主播山崎あみ(山崎亞美),年僅25的她畢業於音樂大學聲樂系,也擅長鋼琴及芭蕾,在成為主播之前,因擁有170公分的身高,加上白皙的大長腿及穠纖合度的身材,也曾擔任過時裝模特兒,以「美腿」之名出過寫真書,至今Instagram上已累積11萬名粉絲。

▲山崎あみ時常在IG曬出日常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__ami.yamazaki__)

▲山崎あみ時常在IG曬出日常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__ami.yamazaki__)

山崎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走淡妝路線的她襯托出獨有的仙氣,小巧的臉加上水靈靈的大眼,讓粉絲瘋狂點讚,除此之外,山崎也會分享上班的穿搭,時常曬出美腿的全身照,不少腿控直呼「想每天看她播氣象啦!」

山崎於2014年「Top Court 20th Star Audition」中以模特兒之姿出道,2015年開始在日本電視臺「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 擔任《週六》的氣象主播,近日則擔任起InterFM897電台節目《MUSIC lock》的D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