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教你iPhone拍照小技巧 掌握「黃金時段」光線拍出完美照片

▲▼拍照技巧。(圖/翻攝自Apple)

▲蘋果官方拍照技巧教學。(圖/翻攝自Apple)

記者高兆麟/綜合報導

蘋果官方親自教你用iPhone拍出好照片,近日蘋果官方釋出一支影片,並請來多位攝影師分享他們使用iPhone拍照的密技,幫助大家利用iPhone就可以捕捉每個光影瞬間。

首先蘋果請來的是Eddy Chen,他要教大家如何利用人像模式、曝光調整還有景深控制來拍出好看的照片。

Eddy Chen首先要帶大家學習如何調整光線,他表示在外拍照需要先注意當下的時間,看光線調整曝光度,他也以傍晚拍攝當示範,當拍攝時,可以在對焦物體後,點選太陽圖示來調整曝光度,這次為了增加立體感,因此降低曝光度來強調物體的部分陰影。

▲▼拍照技巧。(圖/翻攝自Apple)

▲掌握光影,才能拍出好照片。(圖/翻攝自Apple)

Eddy Chen另一個要教大家的技巧,就是利用黃金時段的光線,來拍出好看的照片,Eddy Chen表示,大家可以先讓被拍的人站在定位,並利用不同角度拍攝來找出好的光線角度,另外,也可以請被拍的人面對光線來拍出好看的照片。

Eddy Chen個人則最喜歡日落時間,他覺得那時候的光線很好,而且角度不高,所以日落是他最喜歡的拍攝時間。

Eddy Chen也說,想拍出有更好的對焦和景深的照片,可以將手機切換到人像模式,這個時候,除了主角之外,背景就會變成較為模糊來強調主角。

▲▼拍照技巧。(圖/翻攝自Apple)

▲利用後製,可以讓照片更完美。(圖/翻攝自Apple)

利用這些拍照技巧後,拍好的照片,也可以利用手機內建的編輯來進行細部調整,包括對比、色溫等等都可以調整,藉由以上技巧和後製調整,就可以讓一張照片變得更加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