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iPad 10將有「6大改變」!渲染圖曝光 保留Home鍵還支援5G

▲iPad。(取自蘋果官網)

▲外媒報導蘋果有望於今年推出全新設計的iPad 10。(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入門款iPad僅要萬元有找,靠著親民價格時常在台灣的銷售榜單中奪冠,而距離iPad 9推出已接近一年,何時會推出新款、以及外觀是否改變都收到果粉關注。根據外媒目前報導,蘋果有望於今年推出全新設計的iPad 10。ETtoday記者也整理大可能在iPad 10上看到的更新。

一、採用A14晶片

iPad 9搭載A13晶片,據外媒指出iPad 10預計將採用與iPhone 12相同的A14晶片。

二、支援5G

目前iPad 9僅支援4G LTE,外媒報導指出新iPad 10將與其他iPad系列一樣,可支援5G。

三、改採Type-C接孔、取消3.5mm耳機孔

蘋果iPad系列目前僅剩入門iPad配備Lightning接頭,外媒指出iPad 10有機會改採Type-C接頭;而根據渲染圖,iPad 10可能也將取消3.5mm耳機孔。

▲iPad最新渲染圖。(圖/取自mysmartprice)

▲iPad 10可能改採Type-C接孔、取消3.5mm耳機孔。(圖/取自mysmartprice)

四、螢幕尺寸加大、外觀改為平整邊框

據渲染圖顯示,iPad 10邊框較前代將變得更加圓潤。而螢幕尺寸也較iPad 9的10.2吋再略大一些,來到10.5或是10.9吋。

五、鏡頭更凸

iPad 10的鏡頭模組配備主鏡頭和閃光燈,並比iPad 9更加凸出。

六、保留Home鍵

自口罩時代來臨,擁有Touch ID功能的蘋果Home鍵成為一大優勢,而外媒指出這次Pad 10將會保留Home鍵設計。

▲iPad 10。(翻攝自MySmartPrice網站)

▲iPad 10鏡頭更凸,並將保留Home鍵。(翻攝自MySmartPric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