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走路工時薪600? 陳時中競辦駁斥:已有近千名志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召開台北隊長召集令暨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起跑記者會,競選團隊吳思瑤、林楚茵、莊瑞雄及張茂楠正式宣告陳時中競選活動的空戰陸戰即日起展開。(圖/記者湯興漢攝)

▲立委莊瑞雄駁斥走路工說法。(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遭指控造勢活動發放走路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今(8日)公布錄音檔及對話截圖,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陳時中賄選。不過,陳時中競辦發言人莊瑞雄上午受訪駁斥,後援會招募近千名志工,說有志工不用要找花錢的說法,讓人匪夷所思。

莊瑞雄今天上午受訪表示,經過競選總部與各後援會再次查證,沒有任何幹部花錢雇用臨時工、工讀生,至於網路到底誰去發文或找人做事,是否真實存在,競總毫無所悉。

莊瑞雄直言,陳時中競選後援會成立到現在,光在Line線上招募志工就將近千人,每天煩惱的是要訓練這些志工們,協助競選工作。對於被指控花錢找走路工一事,他說,有志工不用,找要花錢的,這說法讓人匪夷所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