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5死瀑布」合照 耍帥男下秒被沖走!47秒驚悚片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8歲男子潘迪安日前和朋友前往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的瀑布遊玩,沒想到才剛拍完照片,他想繼續往下攀爬,卻在岩石上滑倒,接著便落入湍急的水流中,身影瞬間消失。這段47秒的驚悚影片在網路上傳開,掀起各界關注,雖然當地警消立即發動搜索,無奈至今都沒有找到潘迪安的下落。

印度男和瀑布合照,下秒遭沖走。(圖/翻攝自推特)

▲潘迪安和瀑布合照卻不慎遭摔入水中。(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等媒體報導,潘迪安(Ajay Pandian)3日與朋友前往泰米爾納德邦的普拉維利瀑布旅遊,一行人抵達目的地後,他一時興起打算靠近瀑布拍照,先是以坐姿緩緩滑下岩壁,接著轉身擺POSE讓朋友拍照。

但潘迪安似乎覺得角度還不夠好,於是又繼續往下攀爬,沒想到就在即將踩到最底下的岩石時,突然重心不穩滑倒,雖然他試圖用手抓住岩石,但掙扎3、4秒鐘之後還是落入湍急水流中,身影瞬間從水面消失。

這段驚悚的47秒影片是由潘迪安的朋友拍攝,事後在網路上傳開,掀起各界關注;當地警消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搜索,但至今仍未找到潘迪安的下落。更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該瀑布在當地人眼中是非常危險的景點,至今已有5人落水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