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女警遭爆「偷便當店」!竟因買5個便當拿8包醬汁 網友全罵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女警遭到指控,買便當時「伸手偷東西」,引起網路討論。事後該名女警的「偷竊過程」曝光,竟是因為買5個便當拿了8包醬汁,讓民眾看法相當兩極,也有不少人力挺,怒斥店家「做生意做成這樣還真可憐」。

一名員警在「靠北police」指控,布袋分局有名女警到朴子分局的轄區買便當,結果與便當店人員吵架,還趁著店員不注意時「伸手進去偷東西」,氣得店家報案。

該名員警指出,同事聯絡女警到案,女警不理會就算了,反而請當地民代來騷擾,質問女警是否不曉得竊盜是公訴罪(非告訴乃論罪),「然後本案時至今日也未有任何二組及督察科人員介入調查,是否真的有關係就沒關係?」

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不少人員警留言回應,「這種劣質警察,警察署還不快點開除他,還在那邊棺棺相護」、「真的很可憐,做警察做到要偷老百姓的東西」、「嘉義都這麼狂哦」、「通知不到就請拘票拘提阿」、「麻煩自己的移送書自己打」、「可能想要等到變通緝,給自己人賺點嘉獎。」

▼有員警上網爆料,嘉義布袋分局一名吳姓女警偷便當店。(圖/翻攝臉書/靠北police)

▲▼便當。(圖/翻攝臉書/靠北police)

而事件原因曝光,原來吳姓女警當天陪同母親到店裡購買便當,母親因為停車問題,與店家發生糾紛,買完5個便當後,女警拿了8包醬汁,氣得店家跑去報警。

布袋分局局長黃世德出面表示,這起事件的起因,是吳姓女警購買5個便當,誤以為店家提供的醬包是送的,於是拿了8包,雙方有認知上的差異,因而造成誤解,這種狀況是吳姓女警的消費糾紛,局方會協助雙方達成和解。

▼案件原因曝光,原來是吳姓女警買5個便當,拿了8包醬汁。(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火鍋沾醬。(圖/ETtoday資料照)

後續店家老闆想息事寧人、不打算提告,不過朴子分局為求慎重,仍舊依照程序進行,已請吳姓女警完成筆錄,並報請檢察官,釐清究竟是刑案還是消費糾紛。

而雙方鬧不愉快的原因曝光,也讓不少人留言斥責,「不就是個醬包,為了這樣還提告,實在有夠摳,簡直是得理不饒人」、「做生意做成這樣還真可憐,多拿是偷竊,少給算什麼」、「又不是1個便當拿8包,5便當拿8包,雖然有點多但也在合理範圍」、「這簡直小題大做,換做別人也會有這種情形;店家也太小氣,乾脆不要開就好」、「要是不給顧客自取應該是會放在櫃檯裡面吧?有現場影片給參考嗎」、「店家停車不給方便,連醬包多哪幾包都要告~哪一家這麼危險?能告知一下嗎?我在嘉義都是隨便拿」、「因為停車有糾紛,所以藉由醬包故意找藉口提告,做生意肚量那麼小,為人處事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便當菜色最好選擇不油炸、少醬汁烹調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嘉義女警遭爆料偷便當店的東西,全案原因曝光讓網友看傻眼。(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