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企超帶種慶祝「裴洛西抵台」 慘遭轟爆!贊助節目也被拖下水

▲▼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裴洛西訪台讓中國舉國憤怒。(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參訪,引起中國不滿,更直接發動3天圍台軍演,不過陸企海天味業竟推出「慶祝」活動,引起陸網一陣圍剿,連冠名贊助的節目也停播兩天。

裴洛西抵台後,海天味業小編在微信發文指出,「為了慶祝『她』成功落地,所有主播傭金拉滿最高機制,賠錢幹」,隨即引起網友謾罵。

▲▼海天味業。(圖/翻攝自微博)

▲海天味業小編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小編緊急將貼文刪除,並澄清「不是這個意思,誤會了、誤會了」,更批「x他媽的傻逼美國娘們」以示立場,但網友早將文章截圖流傳,風波延燒。

▲▼海天味業。(圖/翻攝自微博)

▲▼該小編立刻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海天味業。(圖/翻攝自微博)

該小編事後道歉稱「本人對於今日竄訪中國台灣地區,嚴重抵制」,仍不能平息網友罵聲,連海天味業冠名贊助的節目《怎麼辦!脫口秀專場》也遭殃,以技術問題為由,宣布在8/3、8/4暫停播出兩天,讓觀眾紛紛留言嘆,「太難了第一次見贊助商塌房的」、「每次都說是技術原因啊」、「技術是藉口,因為灣灣問題」。

▲▼海天味業。(圖/翻攝自微博)

▲▼海天味業贊助的節目也暫時停播。(圖/翻攝自微博)

▲▼海天味業。(圖/翻攝自微博)

海天味業是中國的調味料生產企業,由中共商務部認定為「中華老字號」企業之一,在1994年成功轉型成全球大型專業調味料生產和營銷企業,並於2014年2月11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