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為一隻烤雞翻臉!人夫拿1000元給妻買早餐 事後一句話惹眾怒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一隻烤雞成為夫妻吵架引爆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akutaso)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每對夫妻在家庭支出的分配上各有不同,若彼此無法達到平衡,往往容易引起爭吵。一名人妻就表示,老公給她1000元去買早餐,她想著老公先前說想吃烤雞,就用剩下的錢去買,結果老公的反應讓她相當失望。

原PO昨(2)日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投稿表示,她用老公給的1000元去買早餐,再用剩下的錢去買550元的烤雞,結果老公事後和她算錢,讓她感到心涼,明明自己是好意替老公買他想吃的烤雞,結果被罵一頓。

▲▼             。(圖/翻攝自Facebook)

▲人妻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婚姻2.0)

從原PO附上的對話截圖可見,她花了200元買早餐,又去買550元的烤雞,老公則回「留310(元)給我」,她便稱剩下的錢應是250元,結果老公說,「妳是一元都不出?」、「妳這種都是別人錯的觀念,也只有重新投胎才有救」。

老公的反應讓原PO心涼,她起初是想到老公之前說想吃烤雞,才替他注意,結果被算錢還遭一番羞辱。

▲▼             。(圖/翻攝自Facebook)▲▼             。(圖/翻攝自Facebook)

▲▼人妻PO出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婚姻2.0)

▲▼             。(圖/翻攝自Facebook)▲▼             。(圖/翻攝自Facebook)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敢相信這樣還能繼續相處」、「夫妻間說話都能如此,日子過得很累,會得心病」、「很母湯的婚姻」、「這種生活真的很累,有時候不是錢的問題,連基本的溝通都沒辦法」、「這是老公還是老闆在訓話,笑死」、「看完都覺得這種婚姻品質蠻慘的,祝妳早日脫離苦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