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媽躺馬路睡覺「被汽車輾頭」 司機下場獲網友同情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近日瘋傳一支影片,有兩位大媽躺在馬路邊睡覺,被一輛轉彎不及的轎車輾過。事後警方認定,肇事司機與受傷的大媽分別要承擔事故「同等責任」,這引起了許多網友的不滿,大罵兩位大媽故意害人,認為駕駛非常倒楣。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兩位大媽先是在馬路邊用一塊布「鋪床」,接著直接躺了上去開始呼呼大睡,結果不久之後,一輛白色轎車駛來,因轉彎不及直接從兩人身上輾了過去。

▼大媽睡在路邊,被汽車輾過。(圖/翻攝微博)

▲▼兩大媽躺馬路睡覺「被汽車輾頭」 司機下場獲網友同情。(圖/翻攝微博)

神奇的是,兩位大媽都沒有太過嚴重的傷勢,但警方卻認定,肇事司機與傷者分別承擔本起交通事故的「同等責任」。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之後,許多網友都對警方的決定難以理解,「兩大媽故意害人,跑到馬路上躺!」「司機太可憐了,明明就是兩大媽的責任。」「警方這個意思,是想告訴大家馬路上可以睡覺?」「可惜不是大貨車,不然這兩大媽可以永遠睡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