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6最新爆料流出 容量128G起、外觀重新設計

▲iPad Air上架蘋果官網。(圖/取自蘋果官網)

▲iPad Air 6爆料出爐。(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之前的爆料多指出,蘋果即將發布的平板新品有iPad 10、iPad mini 7和2022款iPad Pro,其中並沒有iPad Air 6的身影。主要因為iPad Air 5今年3月才剛剛發布,一歲生日還沒過。不過,目前也有一些iPad Air 6的爆料流出。

根據外媒igeekphone報導,除了最常規的處理器升級,iPad Air 6的主要變化包括三點,一是和有別於iPad Pro的外形設計,二是起步容量提升到128GB,三是擁有更大的電池來延續續航水平。

報導中並沒有說到螢幕是否有調整,比如使用mini LED甚至OLED面板,還有待更進一步驗證。另外,蘋果計劃依然將iPad Air 6的起步價定在599美元,約新台幣18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IDC數據顯示,在剛過去的二季中,蘋果平板電腦仍然銷售領先,但由於零件短缺的問題,出貨量同比下滑了近3個百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