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男落跑躲正宮捉姦!小三慘被「當街剝衣」全裸狂毆畫面曝光

▲▼小三慘遭當街剝衣。(圖/翻攝自影片)

▲小三慘遭當街剝衣。(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安徽省六安市一名已婚男日前開著奧迪車,載小三和小三兒子出遊,想不到遭遇妻子攔路捉姦,隨後竟嚇到當場棄車落跑,留下小三面對。之後,正宮當街攔打小三的影片,瞬間瘋傳網路。影片中,一名身材纖細的長髮女子坐在一輛奧迪車上,身邊帶著一個小孩。只見她被堵停在路上,慘被當場剝光衣服,遭另一名女子不停咒罵和毆打。

▲▼小三慘遭當街剝衣。(圖/翻攝自影片)

▲孩子試圖阻止媽媽被毆打。(圖/翻攝自影片)

據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安徽省六安市。當地一女士發現老公出軌,在得知他們的行程後,當街攔車抓姦。沒想到,人夫看到妻子後,竟然嚇得當場棄車落跑,只剩下小三和孩子面對眾人,讓人傻眼。

▲▼小三慘遭當街剝衣。(圖/翻攝自影片)

▲正宮當街教訓小三。(圖/翻攝自影片)

隨後,氣憤的正宮當場在車上,扒光小三衣服。小三全身赤裸躺在車上,被正宮揪住頭髮不斷毆打和咒罵。小三期間沒有還手,任憑打罵。

不過,一旁的孩子看見媽媽被打,年幼的他嚇得不停大哭。後來,孩子還下車走到正宮身邊,哀求別打自己媽媽。

▲▼小三慘遭當街剝衣。(圖/翻攝自影片)

▲最後,警員帶走三人。(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可正宮一直不肯鬆手,繼續抓住小三頭髮不斷甩巴掌。期間,一名女路人看不下去,上前給小三穿衣服。也有路人上前勸說「別再打了」,但正宮回嗆,「不是我願意打,她勾搭我老公,現在我們還有兩個孩子,這個家要破了。」

後來,圍觀者報警求助。警員趕到了現場,帶走了3人。警方事後只表示就是一起感情糾紛,詳細情況還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