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報復出軌男友!她滴辣油燒他的生殖器 嫁給準公公成繼母

最強報復出軌男友!她滴辣油燒了他的生殖器,嫁給準公公成繼母。(翻自TikTok)

▲女子發現男友偷吃她的閨密。(翻自TikTok)

圖文/鏡週刊

面對男友或另一半出軌怎麼辦?近日美國29歲網紅琥珀(Augustah Hubble)就自爆自己的故事,她不僅跟出軌男友斷捨離,最後更直接嫁給男友的爸,正式成為繼母。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時間回到2014年,琥珀當時21歲,男友30歲。她稱男友一直對她很貼心,是個非常紳士的男性,但她有次在車上發現保險套,開始讓她覺得男友的生活不對勁。

琥珀說,因為她有在服用避孕藥,所以她和男友做愛時,是不戴保險套的,當她看到車內保險套時,男友對她解釋,是在認識她之前買的,已經放了一陣子,等一下就要丟掉。不過琥珀並不完全相信男友的說法,後來她開始「調查」男友的聯絡紀錄,這時才發現,男友搞上她的閨密,這時的琥珀決定採取行動。

琥珀成功報復出軌男友,還成了男友的後媽。(翻自TikTok)

▲琥珀成功報復出軌男友,還成了男友的後媽。(翻自TikTok)

琥珀想到車上那盒保險套,應該就是男友要偷吃時必用的工具,因此琥珀偷偷把超辣的辣油,滴在保險套內,就是要讓男友得到報應。果然在幾天後,男友突然用「捧仙桃」的姿勢回家,雖然男友解釋是在健身房沐浴時,沐浴乳太過刺激,但琥珀相信,男友的生殖器絕對是被辣油「辣死了」。

之後琥珀假意好心拿冰塊,要給男友使用,這時他也看到男友的陰莖:「很像煮熟的蝦子,整個變粉紅色,然後蜷縮起來。」琥珀報復偷吃男友成功之後,也決定與他斷捨離。俗話說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時琥珀意外發現,準公公比自己的兒子更好,兩人之後更進一步交往,最後琥珀嫁給男友的爸,正式成為繼母,今年更要歡度結婚5周年紀念。

@spoiled.trophy.wife

It turned out for the best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 Cyndi Lauper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兄弟老婆也吞!馬斯克偷吃Google創始人妻子 釀離婚還「下跪道歉」
遭爆偷吃好兄弟人妻!馬斯克怒譙「胡說八道」 昨晚和「他」在一起
放開無辜的魚!水族箱驚見「色色美人魚」 滿滿鹹溼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