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公趁婆婆住院 買3顆1千元水蜜桃給媳婦!暗藏洋蔥4千人鼻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結婚後和另一半家人的相處,也是婚姻中的一大課題。一名女子表示,近日婆婆身體不適住院,公公在這時候買了3顆要價一千元的水蜜桃,要她趁婆婆住院時吃掉,她好奇詢問為什麼對她這麼好,才得知公公背後令人鼻酸的過往。

▲▼歷經311東日本大地震後,日本福島縣正在逐漸復甦,圖為福島當地果園生產的水蜜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媳婦收到公公送的水蜜桃,意外得知公公的過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昨(20)日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婆婆近日突然身體不適,送醫後需住院療養,公公今早回家時,帶了3顆共要價1千元的水蜜桃,並稱「趁妳婆婆住院吃掉它,我是專程買給妳的」,公公也拒絕一起吃,說「看妳吃就很好了」,讓她納悶「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公公這才透露,他娶婆婆之前有過一段婚姻,前妻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有天他出門釣魚時,兩個女兒吵著要一起去,當時她們已經15歲,公公前妻也阻止不了,沒想到就此發生憾事。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媳婦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當時公公在釣魚,女兒則在一旁玩耍,大女兒不小心掉到海裡,小女兒想幫忙卻一起被拉下水,周遭的人不斷呼喊公公,但他因為海風太大沒有聽見,最後兩個女兒都沒了生命,前妻也因為無法面對打擊而輕生。

原PO指出,公公說她的言行舉止和飲食習慣都和他小女兒很像,大嫂則像他的大女兒,所以對她們疼愛有加,水蜜桃就是小女兒生前最喜歡的水果。原PO詢問為何不曾在家裡看過祂們的照片,公公才說,婆婆當時把照片都燒了,神主牌也不准放,因為這是公公和婆婆的家,所以他只能在忌日和清明節到生命園區看看祂們。

文章曝光後,吸引超過四千人按讚,不少網友表示,「妳公公對妳們的好,也是在替自己贖罪」、「公公把對逝去兩個女兒的愛,給了妳和大嫂,好奇妙的緣分」、「怎麼也沒想到是一個讓人眼眶泛淚的結局,妳跟大嫂對公公來說,就是天使般的存在」,也有人認為,「也許婆婆是不希望公公想到過去自責」、「或許婆婆就藉由這種方式,要強迫公公走出傷痛忘掉過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