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2個半月前「最後發文」惹鼻酸! 暖呼籲:別錯過身體警訊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40歲女歌手朱俐靜驚傳過世,她去年初在發片記者會上,就曾宣布自己在2020年罹患乳癌,而她的個人官方臉書和IG自從今年4月23日後已經近3個月都沒更新,最後一次還是宣傳世界急性骨隨性白血病日,令人無限感慨。

▲▼朱俐靜。(圖/翻攝自Facebook/朱俐靜 Miu Chu)

▲朱俐靜過世。(圖/翻攝自Facebook/朱俐靜 Miu Ch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俐靜的社群平台將近3個月沒更新,回顧最後一篇文章,是她洋洋灑灑寫下,「每年的4/21是世界急性骨髓性白血病日(AML Awareness Day)過去二、三十年來許多人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當成絕症,不過這樣的刻板印象將可望被打破,隨醫療進步,不僅大幅改善存活期,病患甚至有機會治癒。」

還提醒大家小知識,若有症狀儘速就醫,更正能量喊話,「希望大家除了做好防疫工作外,也還是要時時關心自己及身邊親友的身體狀況,不要錯過任何身體釋放出的警訊唷!」

▲▼             。(圖/翻攝自Facebook/朱俐靜)

▲朱俐靜最後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朱俐靜)

朱俐靜去年發片時透露自己在2020年被醫生宣佈罹患乳癌,表示是在2020年春天發現,因感覺身體不對勁,體力比較差,覺得需要去醫院檢查,也確認罹患乳癌,她當時表示:「但起初狀況蠻多,也需要藥物治療,現在調整得還不錯,才可以在這邊分享新作品,現在和平共存,定期治療。」

如今過世,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表示:「來自俐靜家人的聲明: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