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最後合照是她! Lulu剛錄完影聞噩耗崩潰

記者許逸群、楊蕎綺/綜合報導

40歲女歌手朱俐靜驚傳過世,和她情同姊妹的Lulu黃路梓茵稍早剛錄完節目《料理之王3》,回程路上聽聞噩耗後情緒崩潰。

▲朱俐靜、Lulu。(圖/翻攝自Facebook/朱俐靜)

▲朱俐靜最後PO出的合照,就是與Lulu同台演出的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朱俐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瞭解,當Lulu還在主持校園時,剛好碰到剛出道的朱俐靜在跑校園演出,兩人進而深交,不僅長相被說有姊妹臉,實際上也是情同姊妹,朱俐靜臉書上最後發出的合照,就是與Lulu前一年同台演出的畫面。Lulu今(4日)稍早剛錄完節目《料理之王3》,回程路上聽聞好友噩耗後情緒崩潰。

稍早Lulu透過個人臉書表示,她是朱俐靜的粉絲也是好友,「她總是這麼溫柔又善良,也要讓我收工回家後才知道這件事,我真的還不知道面對她的消失」,希望外界媒體用最溫柔且不打擾的方式追憶,「讓miu的家人保留一些空間,他們統整好訊息會一併通知大家的,拜託了,謝謝你們,謝謝」。

朱俐靜家人今(4日)發出聲明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更多【朱俐靜癌逝】相關相聞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