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職員疑遭性侵後跳樓輕生 監察院糾正新北市衛生局

▲▼監察院,監院,國家人權委員會,彈劾,糾正案,行政機關,國定古蹟,原台北州廳,森山松之助。(圖/記者李毓康攝)

▲監察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監察院4日表示,新北市衛生局1名林姓女職員疑遭性侵跳樓輕生,生前指控曾遭某物理治療所執行長性侵害,監察委員紀惠容、張菊芳展開調查,發現新北市衛生局處理過程實有疏失,因此提案糾正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監察院晚間發布採訪通知,「沒發聲不代表沒發生!」女職員疑遭性侵輕生,處理過程不符合程序正義 ,監察院糾正新北市衛生局。

監察院說明,新北市衛生局一名林姓女職員,在2020年7月疑遭性侵跳樓輕生,生前在臉書留下文章,指控曾遭某物理治療所執行長性侵害。

監察院表示,紀惠容、張菊芳接獲陳情,展開調查,發現新北市衛生局處理過程實有疏失,凸顯權勢性侵害案件受害者的結構性困境,提案監委將在5日下午1時30分,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