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曾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外野手的王湘嵐,7月2日凌晨2時許駕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時,因右轉未打方向燈遭警方盤查,結果車窗搖下卻傳出濃厚酒氣,經警員酒測值高達0.52mg/l;王湘嵐近年淡出棒壇,卻因酒駕上路遭警方逮捕,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前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員王湘嵐2日凌晨因酒駕遭警方逮捕。(圖/民眾提供翻攝)

▲前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員王湘嵐2日凌晨因酒駕遭警方逮捕。(圖/民眾提供,下同)

王湘嵐出身國內中學棒球強隊穀保家商,青棒時期以擔當隊上一壘手,也曾入選中華青棒培訓隊,並在高三期間拿下國際青棒邀請賽打擊獎,並保送國立體育大學棒球隊,更因成熟的球技及領袖風範,擔任國體棒球校隊隊長。

▲前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員王湘嵐2日凌晨因酒駕遭警方逮捕。(圖/民眾提供翻攝)

王湘嵐最膾炙人口的代表作,應該是在2008年大專棒球聯賽冠軍賽對戰台灣體大,九局下兩出局擊出再見安打,搶下當年度大專杯冠軍,並獲選該場決賽的球員「功勞獎」。

不過,他進入桃猿職棒Lamigo隊後表現逐年下滑,最終從二軍成員身分離開職業棒球舞台,淡出球壇。王酒駕後懊悔向警方表示,他1日晚間開車到台北市與友人喝酒聚會,經過休息約5~6小時後才開車打算返回桃園住處,行經中山區新生北路時因右轉未打方向燈遭盤查。

王湘嵐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事後接受媒體電訪低調表示,「當時以為酒退了才會開車」、「酒駕就是不對」。王男已經離開職棒圈多年,也未從事與棒球運動相關工作,這位曾經是棒球明日之星,卻因酒駕事件再度鬧上媒體版面。

【相關新聞】

快訊/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

►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議員痛批: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

►天虹副總撞死人「水很深」!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