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藝文被逼「摸雞」跪地大哭半小時 片場發飆:很累又很餓!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今(4日)出席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首播記者會,嚴藝文大嘆實境節目比拍戲還累,怕鳥禽類的她還要抓雞,拍完坐在原地地哭半小時,內心後悔不已。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跑全台             。(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跑全台 。(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三人分享接下實境節目的心情,楊貴媚表示,「其實我當時去開會時不知道我是總製作人,要做什麼都還不太清楚,也非常緊張擔任總製作人會非常艱難,但還好我有堅強的團隊,甚至還有這兩位閨蜜,我才敢做這些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笑說做節目一點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帶小孩,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嚴藝文則說比拍戲還累,有點後悔,還被爆料私下對導演發脾氣,「對,我是常常對導演發脾氣,因為真的很累、很熱、很餓就會發脾氣!」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跑全台             。(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嚴藝文摸恐怖箱崩潰。(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而這檔節目也開發三位主持人的恐懼,其中嚴藝文害怕鳥禽類,她分享摸過雞的恐怖回憶,「我當時有一場戲要跟雞一起拍,我從知道那場戲開始就擔心了一整個月,有嘗試跟導演討論別的辦法,但是因為那場戲對角色實在太重要,最後拍攝現場導演要我抓雞翅膀,那時候只差沒有閃尿,然後好不容易拍完,雞被帶離開之後,我坐在那邊大哭半小時,超害怕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怕,小時候我家有養雞還沒有怕,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去催眠一下 。」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跑全台             。(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楊貴媚身兼總製作人。(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鍾欣凌表示,「我只怕沒有美食吃、沒有午覺睡哈哈,其實我也很怕女兒打來說想我,講一講女兒就會哭出來,我也會非常心疼,但其實我真的覺得來主持節目比帶小孩好太多了。」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將於7/7起每週四晚間9點於公共電視首播,7/9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八大第1台播出、CATCHPLAY+影音平台台灣與新加坡網路獨家上架。

Vivian懷二胎「身體突冒1變化」! 哭臉求援:有人一樣的嗎

簡廷芮二胎孕肚超明顯! 甜曬全家福…網揪一細節:覺得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