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坤成要他把台東立委做好做滿 劉櫂豪:同事團結才是勝選關鍵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在父親離世後,回憶父親過去種種,出版「愛是一條線」新書來懷念父親。新書發表記者會上,副總統賴清德、和碩聯合董事長童子賢、立委劉櫂豪、天主教台北教區總主教鍾安住及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總幹事陳信良等應邀上台致詞祝福。(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4日指出,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已經五度參選台東縣長,而且票數一次比一次還少,他要求劉櫂豪把立委做好做滿,不要成為壓死小雞的力量。對此,劉櫂豪受訪時回應,這不是個人與個人之間的問題,同事之間大家還是要團結一致,才是勝選最重要的關鍵。

賴坤成下午在立法院召開「最後關頭絕不放棄,為台東也為民進黨」記者會。賴坤成表示,劉櫂豪請把立委做好做滿,如果他這次要六度帶職參選,「台東人用腳想也知道,絕對是輸得很難看」,既然會輸得很難看,那何必還要執意參選。

劉櫂豪稍早受訪時說明,台東縣被民進黨列為徵召地區,選對會要根據民調、各項指標進行綜合評估,自己也已經多次強調,選對會將會挑選出最強、最有勝選希望、最恰當的人選,這才是對台東選民負責任的態度。

劉櫂豪說,如果選對會評估他就是最恰當的人選,自己就會承擔責任,全力以赴;如果選對會有其他的選擇,自己都會支持,這是他向來的態度。

劉櫂豪指出,有關在台東縣長提名的過程當中,有些人持有不同的意見,「這不是個人與個人之間的問題,選對會將會做整體評估與說明」,同事之間大家還是團結一致,才是勝選最重要的關鍵。

民進黨年底選戰布局進入倒數計時,目前還有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等縣市尚未完成布局,選對會預計5日開會處理花東提名,花蓮縣長可望徵召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出戰;台東縣長則以劉櫂豪呼聲為最高。

▼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坤成前立委針對台東縣長民進黨提名事宜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